打包包子

台灣首創結合法國麵包製作技術,打造而成的包子界精選品牌,以台灣在地新鮮食材,每日接單如量製作,為忙碌的人們提供一個快速又健康的美食新選擇。
 

嚴選在地新鮮食材與進口麵粉

豬肉使用CAS胛心肉(前腿肉),此部位具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,其油花分佈均勻,脂肪成份極低,再參拌由雞大骨熬煮18小時的高湯,濾除油脂做成的雞肉凍,使肉汁完全鎖至肉餡裡,嚐起來更鮮嫩多汁。
特選為製作出道地法國麵包所調配而成的日清麵粉,加上老牌雙駝麵粉搭配出黃金比例麵皮,此兩種吸水性優於一般市售麵粉,細緻的顆粒加上優良的保水性,使其製作出的麵皮,濕潤而不口燥,綿密而不黏牙。
 

獨特的私房技術與手工包餡的實料用心

特選日清麵粉做成的老麵,加上我們特有的『傳統老麵技術』,使麵皮更加Q彈有勁,即使回蒸,美味不減。
精選安心食材特製獨特口味餡料,搭上香Q有咬勁的麵皮,讓包子嚐起來飽滿而不膩口,我們堅持手工包餡,精心工整的力道,把想要給您的每一道用心,包進每一顆包子裡。
 

極致的口感,口口都能感受到幸福

細緻又有彈性的麵皮,一口咬下去麵香撲鼻,綿密又有嚼勁的口感,就像品嚐一塊有嚼勁的海綿蛋糕,搭配飽滿餡料及獨特口味,簡直幸福感暴增,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

使用環保材質包裝袋用行動愛地球

我們一直以來都十分關注環境保護,近來塑膠垃圾帶給環境十分大的傷害,所以我們使用100%可分解環保袋,和大家一起愛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