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文章2

111 

每回到熱炒店,「沙茶炒牛肉」絕對是必點菜色。濃郁的沙茶香配上滑嫩牛肉、以及脆口蔬菜,絕妙的滋味和多重的口感.讓人百吃不厭!只要家裡備妥一罐沙茶醬,就可以隨時將這道經典熱炒菜端上桌喔!
主要圖片
  •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射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射程 

射程又稱為光束距離,表示光照可及之處與手電筒之間的距離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射程又稱為光束距離,表示光照可及之處與手電筒之間的距離,
通常以公尺(m)為單位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通常以公尺(m)為單位。

指的也就是一支手電筒的光可以照得多遠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指的也就是一支手電筒的光可以照得多遠。
日常使用的手電筒,射程一般大概 100、200m 就很夠用;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常使用的手電筒,射程一般大概 100、200m 就很夠用;

如果你是要森林探險、賞鳥攝影、戶外搜索等用途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如果你是要森林探險、賞鳥攝影、戶外搜索等用途,
就可以參考標示為「遠射型」的手電筒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可以參考標示為「遠射型」的手電筒。

射程大多可以到 500m 以上,遠眺、穿越樹林時會很有幫助喔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射程大多可以到 500m 以上,遠眺、穿越樹林時會很有幫助喔!